湾沙

小⭕人小⭕魂

(南来北往师徒)讨罚-后续

马魁×汪新,小⭕,来看汪小狗挨师父收拾啦!!!!(奔走相告)

  汪新大为震惊,就他师父那手劲儿,收拾个人还需要借用工具?!

  

  这跟要他小命有什么区别?


  凳子腿儿点了点沙发扶手,马魁脸上没什么表情,只吩咐道,


  “撑这儿。”


  撑这儿?撑这儿今天我就没命了我!


  “咋的?等我请你?”


  “师父!咱,咱有话好好说行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不是你喊我收拾你的吗?咋的?要反悔?”


  “那让你收拾我也妹喊你要我小命啊!师父你差不多意思意思得了!还真要动真格的啊! ”汪新急得跳脚,不知死活地嚷嚷


  马魁见状也不跟他继续废话,轻车熟路把汪新往扶手上反手一摁,握着板凳腿儿连着几下甩在人身后,

  “让我摁着舒服了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三心二意!”

  “欺骗组织!”

  “满嘴跑火车!”

  “我早就想收拾你了!”


  汪新疼得脑袋发懵,觉着这样被师父摁着收拾训斥实在是有些没皮没脸,


  “师父,师父——我自己撑着,我自己撑着。”


  “好啊!那最好不过了!”马魁松开对汪新的钳制,把碍事的袖子往上捋了捋

  汪新刚稳住了身形棍子就接二连三地招呼了上来,没有再过多的训斥,却是不掺水分的教训。

  

  汪新疼得要命,哪儿都疼,额头上涌出密密麻麻的汗珠,恍惚间觉着师父是想把他退打断


  “师父,太疼了……让我缓缓……”


  “缓缓?疼了?门就在那儿!起身走呗!搁这儿装模作样地迁就我一个老头子,有必要吗?”马魁停了手,好整以暇地抱手看着手低下惨兮兮的人儿


  汪新被马魁说得委屈,诚心诚意认罚却被说装模作样,要搁以前他指定起身不干,这次却只往人身旁靠了靠,瓮声瓮气地说我才不走,


  “我才不走,你打都打了,完事儿还更生气了,那我这打不白挨了!”


  原因无他,在日复一日的了解和磨合中,汪新知道,他的师父,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,话说得不好听不留情,心里却是看重他,舍不得他

  

  徒弟毛茸茸的小动作被马魁收入眼中,无端地,他心里的火气被浇灭了几分。


  “再说了这,我刚刚话还没说完呢!”


  下一秒却气势不足,“就,这事儿,我知道错了,你这也收拾我了,咱爷俩儿私了了得了,就,就别告诉领导了……成吗……?”


  马魁简直要被汪新气笑,早就料到这兔崽子主动来找他没憋什么好屁,虽然本来也就是这么打算的,可刚消下去几分的火气还是噌噌涨了回来,棍子翻了个面斜削下来,


  “跟我讲条件?”

  “你爸教你的呗?!”

  “你说成吗?等你有命挨完这顿再说成不成的吧!”

  

  凳子腿儿足有两指宽厚,chou在身上是闷实的痛感,汪新挨到最后本能地想要躲闪,撑在扶手上的双臂都开始发颤

  “躲?”马魁皱眉,堪堪停了手,

  毕竟教训人是一回事儿,总不能打偏了伤到骨头,不过话说回来,马魁这些年没少收拾这倒霉崽子,手上的准头早已练得一流

  “不躲……师父,撑不住了,换个姿势挨行吗?”汪新眼尾发红,扭头巴巴地看马魁,声音染上了哭腔

  究竟是相处久了,还是自己上了年纪心肠越来越软了,马魁只觉这小兔崽子越发会拿捏自己了

  面儿上却还是不吃徒弟这一套,只见马魁抬了抬下巴,“需不需要给你换个地儿?把你绑到你家院子里去,让你爸,让院子里的人都看看,不服管的小瘪犊子是怎么被师父教训的?”

  “我服你管的,师父……”

  “要是不服管还能主动上赶着找削吗……”汪新小声嘟囔

  “行了,最后十个数,大声报出来,挨完翻篇儿。”

  报数难不倒汪新,只不过最后这十下实在难挨,汪新都要怀疑师父的手劲儿日益增长是不是也有自己一份功劳。

  

  ⭕彩蛋是豁出去脸皮也要让师父亲自给上药得哈特软软小狗!

  上下文码了3k字有余,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❤再走叭

评论(18)
热度(40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湾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